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不下的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停不下的脚步

2017-05-11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一个月,我瘦了,饭时常吃不下,一个月的时间,瘦了十几斤,总是胡乱的乱想,不得片刻安宁。

  其实一开始,我就已经知道结局,只是不想承认这个结局,不敢苟同。

停不下的脚步

  我曾经努力的去挽留这份爱情,可是最后依旧遍体鳞伤,不得善终。

  此刻,我不敢让自己放下手中的活,不敢让自己得到片刻的喘息,因为我明白,哪怕有那么一分钟的时候,我还是会想她,会想我们的曾经。

  已经不知道失眠了多少个夜晚,更不知道未来还会有多少次的失眠等待着我,我努力让自己疲惫,努力克制自己不再想她,更加努力想忘记这一切,只是,我没有做到。(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哪怕再累,只要闭上眼睛,脑里总是浮现出她的背影,片刻间,心如刀绞。

  我给自己把生活安排的满满的,不留一丝空隙,我不知道身体是否能够顶得住压力,但是,身体废了总好比心疼。

  停不下的脚步,停不下的人生,停不下的思念,如针刺,次次伤我最薄弱的防线。

  只是,好累好累,倒下了,还在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沉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停不下的脚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