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下脚步,回首当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停下脚步,回首当日

2016-08-13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停下脚步,回首当日

  时光荏苒,我们的那些日子不再会重来,却值得深记。

  看着手机里的一张张笑脸的照片,回忆如潮水般冲向脑袋。虽然每天的生活规律就是差不多,但我们却乐在其中。

  回忆最多的就是在幼儿园的滑梯、蹦蹦床和夜来香树下的回忆了。看着照片,回忆如同重播倒带一般,一切都那么的清晰。每天早上的一起吃早餐,午饭,晚餐,开会……每一次的声音总是那么不和谐,想起我们吃饭时,总会是吃着吃着就打闹,就好像一言不合就要开战,每天一如既往的这样,却不曾觉得厌恶,现在回想,甚是珍惜。每次开会,每当各个班主任陆续的报告完各班班级之事时,下一个环节便是开始互黑,最开心的便是黑队长了,想到这些,嘴角便不自觉微微扬起,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简单快乐吧。(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在自己生活的轨道上前行,却不然,前行时的风景也随之失去,有时候,只要我们能够停留下来看看,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哪怕只是微微踌躇,也不遗憾

  停下脚步,回首当日。你会发现,原来我们也是前行路上的一道优美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