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女孩

2017-05-21 作者:猎豹 来源:猎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女孩

  老婆说我比《白鹿原》中的白嘉轩还惯女子,电视剧中白嘉轩晚上让灵灵娃睡在他胸口,不给白灵缠足,让这个白鹿精灵在田野里无拘无束地成长……每天下班后来,我会把女儿抱在怀里,给她讲《唐诗三百首》,陪她看她喜欢的动漫《爆笑的虫子》,女儿边看边给我讲解剧情,简单幽默,搞笑,滑稽等诸多元素让女儿笑个不停。

  如果有空闲时间,在她作业写完后,我喜欢和女儿做三个游戏。一是做鬼脸,看谁的鬼脸更恐怖,有些高难度鬼脸女儿不会做,两手并用,把脸上的肌肉群发挥到极致,恐怖的鬼脸能吓哭女儿。二是捉迷藏,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我会邀请女儿一起玩捉迷藏。单元房狭小的空间,玩捉迷藏实在沒有农村天地广阔。但我认为玩捉迷藏对女儿的成长很有必要,这种游戏从她上幼儿园小班开始,起初我藏的地方是卧室门后,或窗帘后边,每次她找到我后,她会兴奋地手舞足蹈,也会照猫画虎地藏在我原来藏的地方。上大班后,我开始增加难度,使用了伪装,甚至藏到厨房和卫生间,找不到我,女儿急得大哭。后来,她也学会了伪装,用床单盖着,睡在墙角,竟然让我大半天找不到,幸亏她忍不住笑了,才露陷。三是口才的培训。全家一起说蔬菜名,黄瓜,芹菜,紫菜……全家参与,一人说一个,循环反复,每次都是女儿输,她哭了。我开导她,你可以想象你在蔬菜市场,那么,你看到了什么菜?女儿似有所悟,笑着说蘑茹,茄子,豆角……女儿很喜欢玩这种说蔬菜名的游戏,经常让妈妈带她去菜市场,甚至向菜贩求教蔬菜名。女儿可以一口气说上百种蔬菜名,厉害不?(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白鹿原》电视剧热播后,老婆说,我看咱女子就象白灵,在小区和一群男孩爬树,追逐,身上天天都有小伤。我点头说是,真的有点象,但我们的女儿应该比白灵幸福,因为我们是她的父母,有责任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