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时间不会停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时间不会停止

2017-05-2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时间不会停止

  文/黄小平

  我喜欢用一种旧式台历,厚厚的一叠,一天一页,共365页,过一天,翻过一页。每当台历翻到最后一页时,总不免感叹:一叠厚厚的台历,365个日子,就这样不知不觉地翻过去了!

  但再厚的台历,再长的日子,都会翻过去的,因为时间不会停止。

  晴朗的日子阴雨的日子、快乐的日子痛苦的日子、好日子坏日子,都会翻过去的,因为时间不会停止。因为时间不会停止,所以在好日子里要懂得珍惜,在坏日子里要充满期待。(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懂得珍惜、充满期待的生命,才能在不停止的时间里,开出快乐的花、希望的花、美丽的花。(《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时间不会停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