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是一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忙碌是一种幸福

2017-05-2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碌是一种幸福

  文/黄小平

  小时候,当听到有的大人说“忙碌是一种幸福”时,甚是不解,忙碌怎么是一种幸福呢?没事干、成天玩才好呢!

  长大了,才真正明白,忙碌是一种幸福。人大了,烦恼就多了,忧伤就多了,痛苦就多了,你不把时间用在工作上、事业上、生活上,烦恼、忧伤和痛苦就会来敲门,霸占你生命的时间。而当你忙碌起来了,你就没有时间和闲心烦恼、忧伤和痛苦了。(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小时候成天玩,不忙碌,为什么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忧伤和痛苦呢?那是因为小时候的“玩”,也是一种忙碌,让我们在“玩”的忙碌中,享受着生命的自由欢乐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活得烦恼、忧伤和痛苦,那就忙碌起来吧,让自己在忙碌中充实着生命、丰富着生命,让自己在忙碌中享受着生命的幸福、愉悦和快乐。(《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是一种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