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用点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事用点心

2017-05-3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从有了短信,特别是有了微信后,人们彼此间的节日祝福不再登门,不再打电话,只需在手机中输入一句祝福语,就将心意送达了。或许是因为方便,于是祝福更多,可以说铺天盖地,每逢节日,手机的提示音总会响个不停,纵然关闭声音,一点开微信,那些红点点也让人眼花缭乱。不过细读祝福,大同小异,其中明显一些属于群发。但这无可厚非,终究是一份心意,有总比无好。

  然而有一种现象,我忍不住想要去提醒。记得清明节,曾在手机上看到“清明节快乐!”这样的祝福,清明节原本是一个缅怀先人的日子,祝福快乐确实甚为不妥。而今天的端午节——一个纪念屈原的节日,我依然看到“端午节快乐”这样的祝福。所以,我好想说,不管做什么,都应用点心,不要生搬硬套,人云亦云。若如此,可能会是适得其反的结果。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凡事用点心

  每此看到这样的祝福,真的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殊不知,感情尚可时,可能只对对方产生一个“这个人真糊涂”的认识;而感情浅淡时,也许会另有想法。

  所以,凡事用点心,真的很有必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事用点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