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少东西完全都是好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少东西完全都是好处

2017-06-02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她因为总感到腿容易酸痛,脚容易抽筋,于是在他人的建议下,到医院进行了骨密度的检查。一查吓了她一跳,年轻轻轻的她,竟然是比较严重缺钙,这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当医生告诉她:这可能与你的生活习惯有关时,她更是吃惊。因为她对生活的讲究,可是远近闻名的。

  当她把她的饮食习惯告诉医生时,医生告诉她:“喝茶和吃醋都要稍稍减少。”她说,“这两样东西多喝对身体可是大有裨益的。”医生笑着对她说:“凡事都要有个度,很少东西完全都是好处。你看你,从刚起床到晚上睡觉前,都一直喝茶,而且都是浓茶。醋,你也不是蘸着吃,是整口喝。这样折腾,你的确把你身体里那些不好的都清洗了出去,只是,你的钙也开始跟着流失了。没事,你还年轻,以后注意点,别太过份就好。” www.WENzhangba.com

很少东西完全都是好处

  她斟酌着医生的话:“凡事都要有个度,很少东西完全都是好处。”,似乎想起了很多……。

  是的,生活里的很多经历不也是如此?只是我们常常要到出现问题时,才会猛然醒悟,才会去相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