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缱绻的风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缱绻的风情

2017-06-0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陷落在一片祥和的阳光里,我不知道阳光有多少的节余可以给我——题记

  跟在五月的身后,走在六月的垄头,我晴朗的心情在山坡间弥漫。如痴如醉的脚步,在不经意间踩着绿色的诗行。那些深深浅浅的颜色,是我没有过滤的深思。

缱绻的风情

  徜徉在这笑眯眯的阳光里,置身其中,我接受着大自然对我的任何诱惑。我渴望被阳光抚摸,渴望阳光渗透我的肌肤,温我略有潮湿的灵魂

  我需要让我的视域多一些旷阔,偶尔走出一个人的世界,走出红尘里的熙攘。走到窗外以及窗外更远的地方。我向往自然里的清净与清静,这种向往,让我加速了走出去的决心。

  我开始用心,用时间和自然一起行走,带着缱绻的风情,让心在自然里柔软,沉静。满心桃花盛开,我纵情的在自然里沉思,遐想。我,在近处,自然,在远处。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沉浸在这芬芳之中,我的经过,路过,都是记忆里绝版的存储。我喜欢这样的幽静,喜欢在这种绕指的温柔里行走。看时间的叶片在经年的岁月里慢慢封底。

  折一枝浅淡的初夏,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想,让心情在一张白纸上随意涂鸦,随意斑斓。我的远方,就在眼前敞开,引着我,一步步远行。

  我想,再也没什么能阻挡我披着自由的阳光,踏着自在的步伐,在通往远方的曲径通幽处前行,采撷一捧芳香,持守灵魂的素洁,让如水的岁月生动我的双眼。我知道,我所憧憬的远方,一定有场唯美的情缘在等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缱绻的风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