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青葱岁月,有懵懂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青葱岁月,有懵懂的青春

2017-06-08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青葱岁月,有懵懂的青春

  早上上班的路上,突然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像极了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太像以至于我都没敢看他的脸。

  回忆把我带回了高中时代,那年我们都高三了。正值忙着高考,紧张学习的时候。我们前后桌,因为我们成绩都很好,所以还经常一起讨论有难度的题目。他喜欢打篮球,我们在上晚自习休息的时候会三个人一起去打篮球。一起讨论以后要上什么大学。因为我那时成绩好,又一心想着学习,老师也特别喜欢我,经常夸奖我。甚至上自习的时候,我也会回头和同学聊天,而老师也会装作看不见,还会继续夸奖我上自习的时候从来不说闲话。当时班上还有一个女生,学习也很好,总是和我争一二的,但是因为她在我们班有一个男朋友,所以老师经常对她冷言冷语,有时候还说她不务正业。贬低她的同时,总要夸奖我几句,说看人家就一心学习,从来不弄那些没有用的事情。哎,说得我也挺心虚的不说,因为我没有老师说得那么好。倒是弄得那个女生总是对我有敌意,好像我在背后打她的小报告似的。哎,那时候大家还还小,比较单纯。(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记忆中那个高中同学,我们都知道,都喜欢对方,然而未来充满着太多的变数,我们都不想太早陷入那些纷扰中,所以我们都站在原地,不敢有进一步的交往。只限于好朋友,好同学。报考的时候因为是先估分,后报考。我们根据自己对成绩的估算,我报了西安的大学,他报了成都的大学。

  自此,我们天各一方,杳无音信。每每回忆起高中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仍然有怦然的心动。感谢那些青葱年少的岁月,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