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翠叶集(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翠叶集(一)

2017-06-1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

  行走篇

翠叶集(一)

  1。

  是脚步匆匆爽快,还是走走停停舒服,只能让心去选择。

  是埋头赶路累,还是边走边看疲惫,也只有心知道。

  2。

  从来出名的地方都是吵闹的,若想享受那份安静,请别往名胜古迹赶趟。

  其实,有一些未被发现的美丽,正在等待独特的眼光和特别的心。(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3.

  随身带的雨伞,只能抵挡一些轻风细雨。若预知暴风骤雨即将来临,还是找一个驿站避一避吧。过份的相信自信,有些时候会弄得十分狼狈,会让美好一地狼藉。

  4.

  不是景色不美,是你看的眼光有点狭隘。一片落叶,你可以看到舞蹈,看到安静,看到安然,看到许许多多……当然,你也可以只看到一种败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翠叶集(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