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狠抓“八项规定”不松,严格惩治制度落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狠抓“八项规定”不松,严格惩治制度落实

2017-06-16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狠抓“八项规定”不松,严格惩治制度落实

  敏儿好学:狠抓“八项规定”不松,严格惩治制度落实

  法制网:近日,根据区纪委统一部署,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为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集中开展了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项活动,力争把纠正“四风”抓深、打牢、坐实。

  制度是管理的基石和保障。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制度与管理齐抓共管,才能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建立健全监督制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干部管理制度、请销假制度、考勤制度、干部考核制度、财务制度和公车使用制度。加强财务审查力度,杜绝财务腐败,明确和规范公务接待人数、菜品和规模等,遏制公款吃喝;规范上下班、值班、坐班制度,领导定期和不定期地对干部工作作风开展督查检查,检查结果随时进行通报;加强公车管理力度,使用公务用车必须到办公室进行公务用车使用登记,详细登记使用人员、事由、行驶路径和预计回来时间,待得到领导批准后办公室方可交付车钥匙,并在出差回来后及时收回车钥匙。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强化干部管理。制定了干部签到制度,要求干部每天上下班必须到办公室进行签到,因事出差的必须向办公室、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报告并在签到表上做好登记,因事因病请假的必须出具书面请假条报主要领导批准后办公室备案,办公室要实时做好干部的对外行踪公示。办公室每天做好登记汇总,并将统计结果作为年终干部的评先评优依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