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十年前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十年前的一封信

2017-06-17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十年前的一封信

  因为手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比如书信。虽然每天都能发个短信,互相联络,但已经没有了那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意境了。

  近几日,我从旧柜里翻出一封信。看看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了。今天我一字不落的抄写出来,愿和大家共同分享。

  见字如面,问君别来可无恙。我们已经分别太久太久,现在的我真的好想你。此时此刻心里只想流泪,却怎么也不愿流出来,我怕失去男人尊严和豪迈,唉人活着真不容易。

  这几天我的心情好糟,考试成绩也不尽人意。心烦意乱的,有时候想想,人生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忧愁,这么多的思虑。

  君,自从分别以后,算算已有半年多了,时光匆匆,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新年了。新年伊始,仿佛一切都是新的,新天新地新希望。可是朋友还是老的好,如老酒老醋,人人都喜欢。 www.WenZhangBa.com

  就在此时,我想你也在想念我,而我也真想回到你的身边,说说心事拉拉家常。奈何用不了多久,又有新的事情要做。人生总是很难由自己安排。

  君,由于时间关系暂时写到这里吧。最后祝你学习进步,心情愉快

  我看了看后面的日期是,1996年元旦。

  写这篇文章意义简单。就是现在已经进入高科技时代了,但希望人的感情不要被高科技疏远了。尽管信息越来越发达了,但总感觉没有从前,那种十分想念百般期待的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二十年前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