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纤指把盏的温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纤指把盏的温润

2017-06-1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纤指把盏的温润

  多少年后,终于开启了当年封存在脑袋里的那方小小的隐若的窗口。不过小姑娘时期的窗口,记忆已模糊。甚至有些苍潦感。那苍潦原本来自于已成熟的年轮里。于是;咖啡又走进了有着独立成熟、完整心智的脑袋里。

  喜欢悠扬的萨克斯乐曲里,独自悠闲雅致的品饮咖啡。喜欢幽暗霓裳角落的纤指把盏的温。喜欢注视杯中透过表面达至深层探索奥秘的一线光泽。透过幽幽的深褐色;看到三维立体画中的异国情调。田园、栅栏、木屋。一轮皓月、灌木丛、白桦林、篝火--- 意境;就这样在一杯咖啡里,空间无限。驰骋万里。而去环游世界

  咖啡;它那种来自于天然的草莽空旷,富有远古梦想的悠扬而唯美的韵味。辽阔而原始的、一望无际的绿洲疆域;演绎了充满了神话般非洲土著黑人的粗狂、感性!唯美!季候风情的传说、宛若远古草莽上;藏若着人类有史以来所有的神秘和向往。天方夜谭。-(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百尺竿尺光照的灌木丛,由远而近的走来了;黑黑的、感性的、银铃叮咚的咖啡姑娘,浓浓独特的咖啡之韵;随着荡涤风暴的“摇滚舞步”。暗香浮动,荡漾开来。美;把非洲黑皮肤的感性及咖啡原野的韵味。演绎的淋漓、尽情、尽致!

  热带雨林,灌木丛生。充溢着沼泽湿润的河流浅滩。圆圆滚滚褐色小豆儿的芳香气息,在黑皮肤感性的、唯美的纤纤玉指间争相滑落。带着原始的旷野之风,带着灌木丛中魔幻般的扑朔迷离的紫色梦幻;离开了闭锁的远古家乡。悠然的飘洋过海奔向陌生的远方。不时顿足的回眸;依恋的滢珠争相滑落的亲吻着撅起的深褐色丰厚而俏皮的唇!不舍的拽着伙伴的手,一同走向了世界各地咖啡吧的温情;走向了富丽非凡的殿堂!

  东方淡淡的茶香;在淡雅中肆意你任何的思想;她不同于中西餐的牛奶,乳香在甜润中饱腹你所有饮食的欲望;咖啡的韵味浓郁芳菲,由非洲大陆漂洋过海,伴随着远古动感的“摇滚乐”一路走来,恒古中透着沧殇之美!神话之美!蓝悠之美!传奇之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纤指把盏的温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