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是一根链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是一根链条

2017-06-2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是一根链条

  文/黄小平

  朋友是一位保健医生。朋友说,很多人都曾向他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一个人保健哪个部位最重要?

  朋友反问他们认为人体哪个部位最重要?有人说是头,有人说是心,有人说是肝,有人说是肺,还有人说是肾。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最重要的部位。(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朋友问,阑尾重不重要?几乎所有的人都回答说不重要,因为阑尾没有任何功能和作用,是人体内一个“多余”的器官。朋友说,一个人的阑尾出了问题,如果处理不当或治疗不及时,也是会致命的,一个能让人致命的器官,重不重要呢?

  朋友说,生命就如一根链条,无论哪一个环节、哪一个部位、哪一个器官,都是重要的,因为无论哪里出了问题,都有可能导致整个生命链条的断裂和夭折。(《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是一根链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