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化基层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新面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化基层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新面貌

2017-05-15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强化基层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新面貌

   一片叶子:强化基层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新面貌

  齐鲁网潍坊:青州市庙子镇强化村党支部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功“三项建设”,推进了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基层政治生态环境,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堡垒,基层党委应从多个方面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加强教育培训。结合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村干部不定期的学习,不断提升村干部自身素质和增强村干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能力;督促各村严格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时学习远程教育课程,提高工作水平。(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制定的一系列促进村干部管理的规范性文件,以条例管理村干、以制度约束村干,坚持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制度,不断规范基层工作管理运行机制。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乡镇纪委不定时不定村抽查村干部值班情况、乡镇政务落实情况以及村务公开制度执行情况,力促村级工作效率高速提升。

        四是加强考核考绩。年初制定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与村(居)支部书记签订责任状,明确具体职责,严格考核考绩制度;并将考核结果与村干部绩效相挂钩,追究责任、逗硬奖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