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3班举行保护云龙湖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3班举行保护云龙湖志愿活动

2017-04-27 作者:朱博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3班举行保护云龙湖志愿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4月25日,信控学院电气16-3班举行以“保护云龙湖”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电气16-3班全体成员此次志愿者活动。

  上午8点30分,同学们便乘坐公交车来到了云龙湖畔。首先,负责人给同学们分配任务,同时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并让同学在11点30分前来到起点处集合。之后,同学们自行组队,开始进行清洁活动。由于云龙湖畔的人流量较大,所以湖边上不可避免地有垃圾出现,而供游人休息用的长椅上也有许多污垢。因此,同学们要用抹布和小铲子对长椅进行清洁。为了不损伤长椅的漆面,保持长椅的美观,同学们只能一点点用抹布将那些顽固的污垢擦去。同学们在向前清理的同时,顺手将路边上的垃圾捡起,而在这些垃圾之中有许多的烟头卡在木板之间,同学们很难将其掏出。但是同学们却不肯放过每一个烟头,他们用铲子将烟头一厘米一厘米地从木板缝隙的底部挖出。云龙湖虽然很大,但同学们不知不觉已经绕湖清洁了许多路段。本次志愿者活动共持续了3个小时。最后,同学们一起在这美丽的云龙湖畔合影留念。(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们的艰辛,更保护了云龙湖的美丽风景,为美丽徐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参加此次活动的黄笑晗同学说:云龙湖的美丽不仅仅需要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来保护,更需要每个游人来参与,只有这样,云龙湖才能越来越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