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握青春,传递温暖——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8班组织开展“春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握青春,传递温暖——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8班组织开展“春之

2017-04-23 作者:郑行言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手握青春,传递温暖——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8班组织开展“春之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4月22日,正值中国植树节,为了深化环境保护的概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信控学院电气15-18班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在云龙山后山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手握青春,传递温暖”的植树活动。

  下午1:00,全体志愿者在目的地集合完毕。首先,班委强调了活动的注意事项,保证志愿者们的安全。紧接着,班委将同学分组,并邀请了该场地的林地工作人员讲述植树的要领和日常维护树木的知识。随后,班委将事先准备好的场地按小组划分给志愿者,并分配植提前购买好的树苗和植树工具,志愿者们正式开始植树。 天空中的蒙蒙细雨也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每个组的同学都分工明确却又团结合作,干劲十足,希望自己组的树苗能存活并长成参天大树。经过数个小时的努力,下午5:00,每个小组的树苗都已栽种成功。最后,全体志愿者交回工具并在横幅下集合拍照留念。(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春之树”活动以“手握青春,传递温暖”为主题,让更多同学参与到环保的实际行动中来,深入了解志愿者的意义、传播环保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