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你,不必让你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你,不必让你知道

2017-06-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你,不必让你知道

  飘扬在子夜咖啡的雨丝里;在蒸腾缭绕的浓香里。在你不能忘怀的;流露着涓涓昵喃的温馨记忆里。在“红粉佳人”琳琅华丽的酒杯里!

  想你的时候;心儿隐约痛楚!像草原上奔跑的马儿;远离你的视线…… 穿过紫色朦胧的山峦;我的眺望又与你视觉相触一线。想你的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殇怀缠绕,应验了从古到今流传的佳句:“情到深处人孤独”。就这样呆然的,默默地,不停歇的想你!想起你,情难自禁!想起你,珠泪潸然!想起你,夜不能寐!想起你,宛如苦瓜里的经络,苦里透着涩;经络里透着纷乱!

  走不出!理还乱!怨!怨!怨! 问苍穹;教我如何让,想念你的思维琴弦在空灵的脑袋里刹那间沦为荒漠!问苍穹:教我如何让,逃脱你的思维琴弦在空灵的脑袋里刹那间升至精华!你是风;呼啸而过,留下的是苍潦的空旷与寂寞。你是云;玄挂天际,留下的是遥遥无际的叹息与殇怨。你是夜;迷离扑朔,留下的是紫色梦幻里朦胧的游离。 情殇:原本是一条决堤于泛滥蔓延的河。我知道,明日昵喃的冻结;你将苦涩!亲爱的;请你原谅我!昵喃:原本是一条淹没于自律肆意的河。我用心:轻轻的将双手捧起;(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昨日的柔情、今日的情殇、明日的昵喃;让其沉没于心灵之海;蓝水湖的泥底。让思念成为一种:人生尾声时节浓浓的,瓦蓝悠然的滋补汤。分享一些于友人,留一些封存于心底。想你;不必让你知道!

  女人若茶。 一个好女人; 婉约一盏上品茗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