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失恋了我做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失恋了我做主

2017-06-2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失恋了我做主

  男朋友是学长,刚到学校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他帮助我完成报名注册买生活用品,带我熟悉校园里的角角落落,他说:“我已在校园里等了你一学年”。

  我说:“我之所以能在题海中沉沉浮浮,就是为了经过高考的独木桥,取得不多不少的成绩,然后在来这个校园与你邂逅。”

  我们手牵手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吃遍校园里的小吃一条街上的每一家店铺。这还不够,我们组装情侣自行车,在休息日骑上单车转遍这个城市的每一个景点,每一家小吃店,看过每一家精品店里的风铃。

  后来,他会打电话说功课忙,没时间陪她吃饭了,自己去吧。再后来是我给他打电话,他接通后会说“这会儿脱不开身,自己去吧”。再后来打电话他不接了,打了好几次他发短信来,委婉地说:“我要全力以赴准备考研,最近,还是少见面、不见面好。”(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星期天,我在校门口亲眼看到他和经管院的茉莉上了同一辆公车而去,而之前给他的理由是“今天要看功课”。

  我再笨,也听出了弦外之音。我被人甩,震惊、震怒、痛哭流涕。

  第二天我和他摊假牌了。我说,自己喜欢上了别的男生,“对不起,谢谢你的陪伴”。说完转身而去。

  爱情无非就是如何接受、如何选择、如何挽回、如何继续、如何结束……无可挽回,就别挽回,谁先提出结束,谁的痛苦就会少一些。今天,我结束了初恋,只是和他分别而已。痛定思痛,我把约会的时间真的都用来看书,用来提升自己的思维和视野。我坚信:自己绝对是唯一的,是有自己的天地的,不用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托付与他人。恋爱无所不在,我们在恋爱中学会和人相处,和人分别……挥手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失恋了我做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