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不说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不说后悔

2017-06-23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等到寒冬腊月的时候,我们才怀念春暖和煦的太阳;只有等到饥肠辘辘的时候,我们才会想起一份米饭带给我们的踏实感;只有等到思乡成疾的时候,我们才会痛恨离家路漫长。

  我们时时刻刻跟不完美的事物周旋再周旋,有的人悔恨到痛哭流涕,有的人记挂到骨肉消瘦,有的人却用出淤泥的姿态直面着前方。

做人,不说后悔

  谁的人生彷徨?谁的青春不犯错?谁的一生没有一二件憾事?

  (一)当没事发生过,是错误的。

  有些人说,我就是没心没肺的人。认识一个朋友,不管经历过什么死生离别或者什么大的挫折,到第二天就可以跟个没事人似的,很多人说她乐观,我反而觉得有点脱离群居了,只能算是一个自私的人了。(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二)时时记挂,是愚蠢的。

  认识一个男生,长得斯斯文文。我问他为什么二十四五岁了还不找一个女朋友,他说他的上一任女朋友劈过腿,然后还甩了他。他一直害怕再遇一个一样的,所以一直单身。看似多么的有道理,然后却是多么荒唐!

  天下有情义的女子这么多,干嘛要一叶障目呢。

  (三)过去有遗憾,那我就过好现在。

  曾经有一个问题“假如你还有三天寿命,你怎么办?”悲观的人会选择,坐在家里感叹过去或者静静等待死亡的来临。而乐观积极的人会选择,来一场大胆的生命之旅或者浪漫的海滨婚礼。

  年华易逝,不要总说后悔,把遗憾当前路的垫脚石,过好了当下,就是让未来不后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人,不说后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