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比别人少一点,凭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比别人少一点,凭什么

2017-06-2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朋友,以前很快乐,现在很郁闷。

  我问他,为什么呢?

你比别人少一点,凭什么

  他说了原因,以前自己的工资虽然不高,但仍然能够吃饱喝足和供房贷,每天开开心心的,还时不时要我给他的朋友圈点赞。直到他知道同一个办公室的某一个同事竟然每个月比自己多三百。

  对啊,干的同一种活,凭什么呢!

  就因为这每个月的三百块,他现在很烦躁。(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说,那你去上级领导那里询问一下不就可以了?

  他说,不去,反正肯定有黑幕。

  其实啊,这种现象每个单位和公司都会存在,领导都会给工龄长一点或者工作效率高的人一定相应的奖励。

  这种奖励不需要解释。

  就是老板对吃苦耐劳的一种肯定,因为你在计较三百块钱去哪里的时候,别人仍然在伏案做文件。

  你在埋怨发牢骚的时候,别人还在认真工作。

  你把工作只是当成一个饭碗,而别人把工作当乐趣。

  别把自己的羸弱当成别人可怜的资本,也不要总是抱怨、哀怨、愁眉苦脸。因为说不如做,苦力不如做好。

  这就是区别,这就是凭什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