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人快乐比展示技巧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人快乐比展示技巧重要

2017-06-2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人快乐比展示技巧重要

  文/黄小平

  一个孩子爱好魔术,从小拜师学艺。一日,孩子见一魔术师正在表演魔术,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魔术师表演的魔术,孩子曾跟师傅学过,知道其中的诀窍,于是忍不住当众点破了。观众唏嘘一声:“原来是这样!”然后索然散去。

  回到师傅身边,孩子炫耀起这件事来。师傅问:“孩子,你为什么要拜师学魔术呢?”

  “可以学到高超的表演技巧呀。”孩子说。(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再高超的技巧,也会被人识破的。”师傅说,“孩子,你知道人们为什么喜欢观看魔术吗?因为魔术能给人们带去快乐失去了快乐,魔术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学习魔术表演,给人带去快乐,永远比展示自己的技巧重要。” (《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