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久了,会上瘾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身久了,会上瘾的

2016-08-28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单身久了,会上瘾的

  单身久了,会上瘾的

  曾经一度认为,只有自己变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那么你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你。后来,生活告诉了我答案,有好又有坏。

  不知道,你是否也发现每个骄傲的人同时隐藏着不易察觉的自卑。他们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去证明着一个模糊的答案,很累却甘之如饴。

  他们小心翼翼的生活,更愿意自己去实践去生活。对于别人的给予,像是拿着烫手的山芋。

  一个人的风景,纵然少了两个人的幸福,但这条路上,你所认识的人、接触的事物会有着截然不同的体验。或许,吃过西餐的你,也就不会因为一个男人的邀请而赌下一辈子,无关物质,无关宏伟的蓝图,只是简单的喜不喜欢。(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名字中带鸟,我向往蓝天,喜欢尝试,享受自由。生活告诉了我,只有经历了才懂得。神秘的事物,仅仅是你没有了解罢了。真的,没有那么多的人需要我们去崇拜。

  因为逃避追求,算是因祸得福吧,只不过丧失了爱人能力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