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直觉所起的作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直觉所起的作用

2017-06-2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直觉所起的作用

  人的直觉会直接给大脑传送信息,一般的来说,这种信息会影响到你对别人的认同或排斥,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其实人与人之间友谊的建立,多半会取决于这一感觉。

  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所相遇的朋友,有的只是擦肩而过的朋友,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有的是朝夕相处的朋友,可你不一定会有感觉,有的朋友只是一次偶然的相遇,却会让你怦然心动。 让你欣赏,让你认同,这就是你的直觉所起的作用。

  这种直觉很大程度上来自你对别人的观察,你会用观察后反馈回来的信息判断他的气息。这种感觉确实比较灵验,因为当你和陌生人初见面时,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和他举手投足间的种种,他的谈吐,他的内涵,他的素质,都会直接给你判断别人的直觉,伪装的再好也是徒然的,因为他游移不定的眼神会告述你,他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我们在工作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能需要广交朋友, 因为工作的天地太大,是你赖以生存的基地, 不管你的感觉如何,往往都会去结交各种各样的朋友, 而生活中的朋友,就是自己的小天地,是你与朋友心灵交融的基地, 是彼此喜欢对方气息的感觉,朋友不在于数量,贵在质量。(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可能我们一生的寻寻觅觅,都不一定能遇到一个你心仪的真正知己,而偶然的一次相识,有时就会让你去心仪对方,这也是来自于你的直觉,真诚的朋友是值得你一生去珍惜的,真诚的朋友就是君子之交,君子之交不是早请示晚汇报的朋友,不是虚于周旋的朋友,君子之交偶尔的一句问候都是发自心灵深处的问候,这种朋友间的关爱不会带有任何杂质。

  这种人与人之间的第一感觉其实从相遇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决定了你的选择,而你的直觉如果不给你信息,那就只能说明你自身的观察力受阻了,受阻的源由只有自己明白了,因为这是一个比较严肃的话题, 靠的是我们自己对人生的感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