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服部举行简单Windows密码破解培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服部举行简单Windows密码破解培训

2017-07-01 作者:朱博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服部举行简单Windows密码破解培训

  为了更好地运用电脑知识服务师生,3月22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在理学院A225为部员们举行了简单Windows密码破解培训会。

  晚上9点15分,参加培训会的人员均已到齐,主讲人赵玉璞开始进行讲解。首先,主讲人为大家讲述了Windows密码的基本原理及其用途,让大家对本次培训的主体内容有一个大体的了解。然后,主讲人利用PPT给大家展示了一些不同版本Windows的密码界面。紧接着,主讲人将这些密码问题的共同点进行总结,并为大家讲述了破解它们的一般方法。再听了这些方法之后,同学们跃跃欲试,都想在这里试一试手。而主讲人也安排了实践环节,他将电脑的Windows密码登录界面调出,让同学们来进行实践,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去。第一位开始破解的同学一边回想之前讲述的方法,一边在电脑上进行操作,而其他同学在一旁给他提着建议。不一会儿,这个密码被这位同学成功破解。在经过几次实践后,主讲人又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特殊的方法,同学们在听讲的过程中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来解决内心的疑惑。10点25分,主讲人在讲解完最后一部分内容后结束了此次培训会。(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培训会虽然时间不长,但却教授给了解决它们的一般方法同学们实用的技能,拓宽了他们的知识范围,让他们更有能力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更方便地服务师生。就像参与培训的杨同学所说:现在多掌握一份技能,就能在明天为大家解决更多的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