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千里路,仍不悔当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千里路,仍不悔当初

2017-07-02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千里路,仍不悔当初

  热热闹闹的三下乡活动今天已正式开始,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也见证了很多。

  我所在的队伍“星辰”实践队是一支充满活力,青春绽放的队伍,作为一名大二的老腊肉,和这群16级小鲜肉在一起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呢哈哈。虽然今天的太阳依然很猛,但队员们却丝毫不认输,在队长团以及组长的领导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而今天我也带着自己的任务,跟拍队里的宣传组的工作情况。小伙伴们个个都很友好,而且很团结友爱,让我感觉到这支队伍就是一支充满着大爱的队伍,温暖的队伍。出行跟拍之时,街上的行人很少,这一开始给宣传组增添了不少的困难。但是,我们坚持走访各街各户,尽量扩大了宣传量。虽然一路上停停走走,筋疲力尽,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们知道,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要一如既往,咬着牙关走下去。经历的一切一切,我们也渐渐看懂了生活艰辛与不易,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劳永逸。我们进行的是社会实践,可一些在街上派着传单的人,他们正在进行的是一场生活的直播。(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余下的社会实践的日子里,我希望能经历更多,体验更多,事先为以后的生活添上淡淡的一笔。加油吧,朋友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