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青春无悔 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无悔 砥砺前行

2016-09-2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无悔 砥砺前行

  青春无悔 砥砺前行

  白雪漫漫,金谷满仓。伴随着醉人的冬季美景,我知道,又是一年的旺季战役即将打响,又是一股青春的势力即将迸发。亲身经历过两个旺季,难忘初次相遇时的兴奋,看到支行上下一致的团结奋进,苦中作乐追赶各项指标;难忘再次相逢时的坚定,肩负责任,坚守支行目标,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这第三次迎接,身边的一件件小事给了我更多的触动,让我看到了更多农信人的执着精神,也让我更加清楚“青春无悔”这四个字的含义,我的青春正因旺季战役而显得充实而动人。

  十二月伊始,开完晨会的我们热情洋溢的坚守在柜台上,心中已经泛起了对于旺季战役的期待。不经意的回头,我看到了熟悉的绿色瓶子正在每个窗口分发着。那是属于我们黑石支行的专属情节:每年的旺季开始,行长都会为我们每名员工分发一只护手霜,它看起来只是一个十分微小的礼物,但对于我们而言温暖如光。这似乎是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却让我们为之动容。支行的长足发展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的结果,靠的是每名员工勤奋的双手,从内勤到外勤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一瓶小小的护手霜却能把我们紧紧联结在一起。青春至此,无悔永驻。(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比起日常工作,我更享受旺季中同事们互相鼓劲,共同追逐的氛围。冥冥之中便体会到老一代农信人的传统美德与新一代农信人的专注与执着。老一代农信人的青春是与农信事业共同成长的,手工记账、年终决算时他们日夜苦战,背包下乡,他们常住村里几日不归。那些承载着青春与汗水的日子正是他们无悔青春的最好见证。新一代农信人似一股劲风为农信天地注入活力,我们将当初层层选拔时的干劲带入了基层,将农信事业视为自身价值的最佳平台,广阔天地中,为农村金融事业注入力量成为了我们的无悔青春的坚定承诺

  三次经历旺季,我由当初的懵懂相遇到如今的沉稳相待,不变的是漫长的青春岁月里无悔而热爱的感受。但我深知,比起老一代农信人的三十年光荣岁月,我还有太多需要努力,愿永怀无悔之心,砥砺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青春无悔 砥砺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