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度过的充实而又有益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度过的充实而又有益的一天

2017-07-03 作者:吴秋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度过的充实而又有益的一天

  三下乡的第一晚 7月2日 晴转雨

  今天早上,兴致勃勃的我们早早地起了床,清点着本次三下乡的相关物品:班服,队服,被单,席子,风扇……青葱的脸蛋上,满是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热情。待收拾完毕,志道苑一楼的值班室早已挤满了一堆蓝精灵--我们的班服是深蓝的。不久后,不知谁喊了一句:“车来了!”,揭开了我们本次三下乡的序幕。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茂名化州林尘镇下车小学。下车小学整体宽敞明亮,引得我们连连赞叹。下车后不久我们就见到了和蔼可亲的黄校长。在办公室里,黄校长给我们上了一节课,他特别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和自身的安全问题。后来他又跟我们细细讲了学校能提供给我们教学的设备和钥匙的配备问题。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负责任又可敬的黄校长。

  宿舍和厨房问题无疑成了目前最急迫解决的问题之一。我们扬帆社会实践队跟随着校长的步伐迈入了即将成为我们宿舍的那栋楼。黄校长也承认,校里的老师全是外住,所以这栋楼的相关打扫工作并不经常进行。实际上的情况也正如黄校长所言。但俗话说:人多力量大!我们实践队有二十六人,又怎么会力量微薄呢?特别是还有二十号心细如尘的女生卫生工作当然进行得如火如荼啦。扫地,擦窗,搬桌椅,洗地等等清理工作完全不在话下。做完宿舍清理工作的相关人员也得自觉地去厨房帮忙弄柴火和清理场地。真是一群忙碌又可爱又勤劳的蓝精灵呢。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清理工作彻底完成后,我们吃到了我们亲爱的思荣队长以及后勤队员们做的美味晚饭。到现在还满口余香呢。

  今天真是充实又有益的一天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