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实的第二天

2016-08-01 作者:梦·相随 来源:梦·相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充实的第二天

  2016年7月11日,参加暑期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虽然今天发生的事情挺多,但每一件都有着让我去记住它的价值

  参加“三下乡”活动不一定是意味着不眠夜,但晚上休息的时间确实很少。晚上12点之后睡觉,早上6点左右起床,这已经算是不错的睡眠时间段了。

  今天早上,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举行了开班仪式暨挂牌仪式,受到了村领导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大合唱、跳舞等表演节目,我们拉近了我们队伍和梁屋小学学生间的距离。

  我荣幸担当小学五年级的班主任,这对我而言,无疑是一次极大的机遇,也是对我班级管理能力的考验。相信通过之后的努力,我一定可以在这方面得到很好的提升。 www.wenzhangBA.com

  我班级的孩子可爱,虽然有时有点调皮,但还是比较听老师的话的。而在表演方面,他们又表现出害羞的一面,但在我们的积极引导下,班级里面一半的学生报名参加了几天后的文艺汇演。

  下午,第一次去给孩子们上课,没去之前我有点小紧张,担心学生们对我的课不感兴趣或不喜欢。但事实证明,只要有心,就能有收获。我的第一节课在学生们的活跃中结束。

  作为实践队调研组组员之一,下午我和其他队员们参加了第一次外出踩点任务,在踩点过程中,我们对日后展开调研调查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粗略的调整。晚上,我们又召开了调研会议,就展开调研的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确定了明天的调研的内容和具体分工。

  这一天是相对繁忙却又意义的一天,希望之后的日子能和今天一样充实。

  (撰文/林妍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的第二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