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充实的一天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充实的一天

  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正式开课的第一天,我的内心充满着激动彷徨,激动的是终于能见到那群可爱小朋友,彷徨的是毫无经验的我们不知该如何应对。

  在开班仪式上,我们所有队员庄重宣誓,那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堂,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以至于每个家长和孩子都凝视着我们。开班仪式结束后,终于到正式开课了。我看着课桌前那些充满童真的孩子们,我想说,我们都必须对他们每一个人负责,绝不能辜负孩子们对我们的信任期待

  下午是文艺汇演节目的挑选表演者的时间,孩子们都十分踊跃地想要参加文艺汇演的表演节目,甚至一些孩子希望能够参加每一个节目。在这些节目之中,我是负责话剧表演的,孩子们的热情足以将我融化,即使他们不知道什么叫话剧表演,也都踊跃参与。开始排练时,孩子们都十分认真地听我们讲解表演节目的流程和要求。孩子们对一切都充满着好奇、期待与热情,这正是现在的我们所缺少的东西。在三下乡期间,不仅是我们教会小朋友知识和才能,还是小朋友们以他们独特的方式教会我们许多人生的道理。(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到了晚上放学时间,天空下起了雨儿。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雨滴儿细细地滴到地上。除了后勤组以外,所有实践队队员都站在课室门口,抑或站在校园门口,在课室门口前的队员们用伞撑着孩子们到校门口,等待家长来接送。一些没有家长接送的孩子们,我们队员还亲自送回家。我们队员们一直目送那些孩子们的离开,直到孩子们全部被家长接走,我们才放下心来去吃晚饭。

  这一天,我们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我们过得很充实也很开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毫不松懈,继续努力

  (文/何汶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