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伴

2017-07-05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风习习,夜色慢慢地沉了下来,桂花香味随着阵阵蛙声在学校操场角落陪伴着我,一切都开始沉静下来,一个人坐着,汗水滴落在肩上。很累,真的,但队员们的笑脸总是会浮现在我眼前,我想,我要坚持,我不想做一个只会埋怨的人。

  所有小伙伴经过了昨天的忙碌和辛苦,虽然劳累但是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晚上,微风阵阵地吹拂着我们所处的这一片星空,扬起了我们的发丝,带走了我们心中的一丝烦躁,也给我们带来了夏天清凉。在简陋的宿舍里,队员间更贴近地生活,这其中的乐趣是无法描述的,即便是拥挤的,但是我却觉得这拥挤得很好。我们在宿舍打闹聊家常,相互分享今天的经历和感受,一起期待着明天的到来。(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陪伴

  黄昏时我们迎接了一场大暴雨,它来的是那么的突然,没有一点点预兆,早晨时候天空是一片晴朗,微风阵阵的,可到了黄昏的时候却突降暴风雨,伴随而来的还有闪电和雷鸣。虽然没有了闷热的天气,可是这暴风雨的沉闷却让人感到压抑

  暴风雨后总是让人烦恼,因为一切都是潮湿的,令我不禁心生烦躁。我走在湿泞的小路上,就在快到学校大门时,我听到了从学校里传出的飘渺的欢笑声,还有米饭香味,顿时我的烦躁消失殆尽,仿佛是一个流浪汉找到了家一般的感动涌上心房。

  推开校门,我看到了我的伙伴们,此刻幸福与感动交织在我心。这就是家人一般的朋友的陪伴啊。

  撰稿人刘晓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