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第一天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第一天三下乡

2017-07-04 作者:杨景宇 来源:杨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三下乡

  第一天三下乡

  今天似乎是个特别令人激动的日子因为今天是三下乡第一天,我一早就起来了7月11日早上七点多,我们勤义乡畔队伍在树人广场楼下集合,准备就绪出发信宜市水口镇小学,大家都心情都非常激动,都十分期待三下乡的实践基地。大概在11点50分左右终于到达我们的基地,我的第一感觉这里好像我的家乡,竹林和乡路小道,还有那充满乡村气息的鱼塘!一切都让我感觉我回到我的家乡很亲切。

  我们大家一起放好行李,搞好卫生,安好我们即将十天要住的宿舍---小班和大班三个课室。虽然不是真正的宿舍,但是也是一个我们一个临时的家。中午吃过各自带的午饭后,开始到厨房搞卫生,而后勤组则到菜市场去买菜,这个学校是比较小的,每个年级的人不多 。再者我想到现在越来越注重学习,家长都把小孩送到城里的学校去,教学水平高很多,在来之前我就已经知道我所教四年级一共有15人,我希望四年级的孩子不要太调皮,要不然我感觉我管不住他们。在上课时,他们都没有听我讲课。不过就算有这种情况我也会尽力hold住,希望望我能够顺利教学,其实这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以后真正去到学校教书了,要担待的远远不止这些,从现在就开始锻炼实习一下,为以后的教学积累经验。(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第一天只是开始,后面有更多的机会要我去把握,希望能够锻炼到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第一天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