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变

2017-07-05 作者:陈梓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变

  一直很讨厌当老师。印象中老师是吃力不讨好的职业。我很同情我的老师,因为我深知小学时期的我们有多么的淘气。老师语重心长的教导在我们听来只是老调重弹,絮絮叨叨;老师激情洋溢的课堂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瞌睡的好时间;老师的一点点错误都不能逃过我们的法眼;老师的一举一动都能成为我们背后耳语的主题。犹记得我的小学老师曾无限感慨地说:“当老师呀,每天不知道要死多少细胞。”我深深感受到当老师的惨况。但这种情况下,死了很多细胞,也愿意,因为我教了很多知识给小孩子,我个人也收获了很多。(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转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