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小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小感动

2016-08-05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进办公室,打开电脑,翻着照片,写稿投稿——作为绘翼社会实践队的宣传组,这是十天的三下乡活动期间我和小伙伴们的工作常态。在这间小小的办公室里,最令我难忘感动的一件事是发生在我们工作的第一天晚上。

  宣传组每天的工作量都会让组员们忙碌到深夜,第一天晚上也不例外。大家都专注着电脑屏幕默默地埋头工作,静静的办公室里,只听见头顶的吊扇呼呼作响。然而此时困倦的我却看着“战友们”毫不懈怠的身影,一次次强逼自己打起精神。作为副队长的刘小玲拿了一些零食走进来,很关心地说大家辛苦了,挨个儿走一圈给大家发零食吃,一会还给每个人倒了一杯水,亲自送到大家桌面上。我顿时精神起来,心里很感动,又觉得很不好意思接受,虽然这只是出于同学真诚的关心。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难忘的小感动

  记忆里,也只有妈妈,会在我伏案忙碌时,给予我这样的关怀。有时候趴在桌子上学习很久忘记了喝水,妈妈会静静地走进来,一手端着白开水,一手拿着我爱吃的小点心。

  小玲的关心勾起我的回忆,一个小小的动作亦能让我感触较深,记忆深刻。在三下乡期间还有另外一件小事让我感受到小玲是一个很细心的同学。有一回她借了我的电脑拿去教室上课,拿回来后鼠标用不了了,我才发现无线插头不见了,过去一问,原来她是担心小孩子贪玩拿走,所以特意收起来了。一个小小的无线插头,连我都经常忽视的东西,小玲同学却能留心收好,“完璧归赵”,足以体现她的细心。

  有时候,越是细致入微,越能触动人心,同学间的细心帮助与关心都将是我们心中难忘的小感动,这使我们开心相处,干劲十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小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