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四天李江考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李江考心得

2017-07-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江考心得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李江考心得

  今天去的地方和昨天的一样都是泉庄街道,不过换了一个位置,今天上午的天气很好。街道办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也是一大早地过来帮忙。不过上午有个小插曲就是城管过来了,他们以为我们要搞事情,差点把我们赶走,经过协商我们还是能够留下来了。可能位置好了点,或者是天气好的原因,布置好现场就有人来找我们修电脑了。今天上门维修的占的比例较多,而我是留守大本营的。偶尔有小朋友拉着大人的手经过,看见我们挂在帐篷上的气球都会吵着要,这时我会很乐意拿起打气筒为他吹一个的,很开心能看到小朋友的笑脸。中午的时候有个摩的司机经过我们大本营前面,后勤组的人很热情地和他交流。他问:“你们弄这个有钱吗?”,我说,没有。他说:“没有也干?”然后就走了。我觉得没有利益但又意义的事情都值得我们去做吧。(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傍晚时分我们把桌椅还会街道办。副队长拿出了一个信封给街道办的主任,主任很紧张的推开了。你们也不要想多,那只是感谢信。看来我们把主任吓坏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