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的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天的三下乡

2017-07-06 作者:文:梁家浩 来源:文:梁家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的三下乡

  7月4日我们宣翔梦杨实践队来到了唐禄小学这个实践基地了。初来报道,对这里的一切既是陌生又是一点点的小憧憬,第一眼看到我们的要睡的课室,想到在这里能和大家一起度过10天,学习着各种自己不会的东西,体会着没经历过的生活,共同努力下乡实践,为此就很是憧憬了。

  在第一晚我被安排负责了第一晚的晚饭,虽然我并没有真正的下厨,但是看着其他的小伙伴做饭感觉有种别样的风味,虽然没有我们平时吃的丰盛美味,却又是另一番独特的味道。在这里,大家在一个宽阔的地方端着碗吃着大家做的小菜,聊着笑着。在这里大家都很热心互相帮助,让我觉得在这里有一份大家庭的感觉。虽然刚才的时候有点小意外,作为厨房的房间开不了了,但还是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做了一份晚餐出来。在这里的风真的溢满了大自然的味道,当然少不了好看的星空了。虽然这里虫子是多了点,有各种各样的,我们还打着地铺,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的热情吧。还有就是这洗澡也是一个新鲜的体验啊,大家一起同一间厕所里共浴,让人不禁觉得新鲜。但是这样大家才更会加深互相的感情吧,或许也是有一番特殊的作用的。我们会在每晚开一个小型的总结会议,今天在这里交代好了明天的事,对于接下来的十天非常期待,加油吧。(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梁家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的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