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清静,你就该淡然人家的热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择清静,你就该淡然人家的热闹

2017-07-0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她一直以清高自居,对那些熙熙攘攘的场合,她予以回避;对那些推杯换盏的场面,她给予回绝。

  她经常独自一杯茶、一只手机打发空闲时间,或偶尔约上三二知己,一杯咖啡或一盏香茗轻语细聊。

选择清静,你就该淡然人家的热闹

  只是,当各种聚会渐渐冷落了她,远离了她,然各种热闹又在手机荧屏上频繁出现,她开始坐不住了。

  倒不是她想去参与,而是心理不平衡,她开始忍不住发表对聚会的评击语言,把不屑挂上自己的眉梢。

  其实,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方式,只要不违法违纪,各有各的自由喜欢热闹也好,愿意清欢也罢,没有任何对错。何必在做出选择之后,又让神经去遭受刺激。(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若选择清静,却让心在他人的热闹中起伏,只能说:你并不甘清静;若选择热闹,却对他人的安静无法忍受,只能表明:你其实不满足于热闹。

  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就该乐在其中,何因去不满不屑其它方式?

  或许,你只有真正爱上自己的生活方式,你才能去理解包容其它;或许,你只有懂得理解包容,你才能真正爱上自己选择的方式。或许,你还可以依仗着宽厚的理解和包容,在各种方式中穿梭改变

  生活没有绝对,选择清静,你就该淡然人家的热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