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做个好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请做个好人

2017-07-04 作者:黄晓云 来源:黄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请做个好人

  做个好人不一定要以雷峰为标准去做好事,好人可以是当你迷路的时候,有人愿意为你指路;好人可以是当你在某件事情上遇到疑惑的时候,有人愿意为你解答;好人可以是当你得到别人的恩惠时,你同时也有一种友好态度以笑回应。……

  2017年暑假,我们清莲社会实践队三下乡调研的地方是湛江市雷州市府城镇南田村的南田小学,由于目的地有点偏僻,超过了司机的接送业务范围,但是司机人很耐心人也特别好,仍然把我们送到了目的地。(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调研的第一天上午十点半到了湛江市雷州市府城镇南田村的南田小学。初来乍到,环境不适应语言不通成为了最大的障碍,住宿环境不好而且设备不齐全。但是村书记和谭校长特别热情,给我们找来煮饭的锅和盘子等物品,而且免费提供的,包括水电。

  我想,在这样的异乡,得到陌生人如此厚待,是我们的幸运,也在教我们如何做一个好人。所以,做一个好人有时候真的不需要轰轰烈烈的事迹,也不需要做出惊人的举动,在平凡中简简单单的小事中,也能体现你的行为,但是你是否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做个好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