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的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意外的惊喜

2017-07-08 12:13:05 作者:魏智辉 来源:魏智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意外的惊喜

  意外的惊喜

  魏智辉

  吃完早饭,我觉得还很困,就回到了宿舍继续睡觉,我感觉我刚睡着,耳边就传来了朗朗读书声:“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听到这首诗我就想起我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在学习了这首诗后,每次考试都会考这首诗,刚开始我每次都做不对,因为我老是记不住妆字和绦字,所以默写的时候我总是会把“妆”写成“装”,“绦”写成“涤”,因为这个我被老师说过很多次,后来我就把妆和绦各写了三四十遍,彻底的记住了这两个字,往后的每次考试只要有这首诗的默写我都是全对的。(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被读书声吵醒后我也就没继续睡了,便走到课室看其他老师上课,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流走,一转眼就到中午了,闲暇无事我就开始写新闻稿了,写了一篇,煮饭的人便叫吃饭了,吃完午饭,困意袭来,我便开始了午休。

  一觉醒来便已经下午2点10分了,下午的课即将开始,当我走进教室,我吃了一惊,昨天还只有9个学生的课室,今天竟有20个人,相比昨天整整多了11个学生,在教的过程中,我发现那些今天才加入手语课的11个学生上课都很认真,虽然他们比其他九个学生少上了一节课,但是他们完全跟上了我们的进度,这让我十分开心说实话,我知道今天的学生会比昨天多,我以为最多也就会多四个人,根本没想到会多那么多人,这就是个意外的惊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意外的惊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