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疲惫中的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疲惫中的坚持

2017-07-08 12:13:01 作者: 杨景宇 来源: 杨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疲惫中的坚持

  疲惫中的坚持

  杨景宇

  下午1点半我们调研组经过漫长的路程回到学校,早上的调研让我们疲惫不堪,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当我们都解决了。我们完成了我们初定的任务,50份问卷。回到学校我真的已经累坏了,但是下午还有我的课,这时我心里想我可以找另外一个老师来替我的课,然后我可以去休息一下,舒缓一下疲劳。但我脑子有另外一个声音说,不可以放弃,你想看到孩子们失望的眼光吗?然后我问了我的组长她选择继续上课,她说既然她是老师,就要负担起责任。对啊,我突然醒悟,我不能因为自己的疲倦而作为理由而不去上课,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不再是小孩子。我要负起自己作为老师的责任。所以我去了洗了一个脸然后就到课室去看看可爱孩子们是否已经到了。突然间我渴望听到他们说老师老师你今天教我们什么新动作啊。我说等会你们就知道了。 有时疲惫让我们无处逃避,真的好累,累到什么都不想再管,但人生中有些痛,有些疲惫只有自己会懂,不是身体的疲惫 而是内心深处而来的苍老, 曾梦想生命如夏日里的花朵般绚烂开放 随着成长却发现那真的只是梦想太过遥远,这时疲惫让你产生强烈的放弃念头。但是那么辛苦的一路走来,就这么放弃了,值得吗?当初为什么花那么多时间来坚持;坚持做一件事情很辛苦,也许不会有结果,也许会白费;坚持下去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坚持下去就一定不会成功;半途而废是最可悲的,那么辛苦一路走来,就这样被白费了,值得吗?真的不值得;坚持的过程虽然是很辛苦,但是收获时却是很兴奋,开心的。所以坚持吧。我是可以的。(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疲惫中的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