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技术组李江考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技术组李江考心得

2017-07-06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江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技术组李江考心得

  第五天,我们去了南苑小区的附近北苑小区。经过昨天的维修和宣传,今天来的人比较多,昨天南苑那位阿姨说拿电脑给我们,却没有拿来的。今天一大早也拿过来了。

  虽然昨晚因为有些事情,比较晚才睡觉,今天有点疲惫。不过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怎么也要打起精神来,做好今天的工作,给我们的实践活动画个圆满的句话。

  小区的早晨,经常能看见老两口推着孙子出来散步。我们很多的电脑都是上了年纪的大叔阿姨拿过来的。儿女们都出去工作了,只剩他们在家里照顾孙子。我们一般都会去他们家把主机搬出来,或者直接去他们家修理。小区里的电脑有个特点,就是都用了很久了。也坏了很久,放置了很久。让我们技术组的人看到了一下很旧的主板类型。厉害的像组长,可以根据主机的组装类型说出它的年代。也并不是所有的电脑我们都可以修好的。有一台电脑,我们拆开的时候,里面的电源都生锈了。几个人轮流修了一个上午都没有修好,我们决定放弃了。当我们把它装好,准备还给人家的时候,它又可以正常开机了。电脑的东西有时就是那么神奇。(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