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2017-07-07 06:36:04 作者:李婉桦 来源:陈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昨日,“三下乡”的号角在全校吹响。今日,星辰社会实践队开始了第一天旅程—前往富虹上游城开展电脑维修活动及走访调研活动。

  为扎实做好“三下乡”工作,队伍成员们查阅了大量资料,准备了多份宣传材料和调查问卷。出发前,我们明确了“三下乡”的目的和意义,鼓舞了我们的勇气,激励了我们的斗志,也让我们对此行的意义和活动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组的工作主要是向路人发放调查问卷并让其填写,我们调研组的4个成员分成两组,结伴同行,配合默契。在这个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路人缺乏配合性地填写,导致问卷调查数量不多、质量不高,问卷填写对象主要还是学生群体。此外,问卷本身设置的系列问题也存在纰漏。

  作为调研组的一员,一天下来,被拒绝填写问卷的心累加上走路的劳累,特别累。不过,我们调研小组最后还是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一起整理分类好一天的调查问卷并统计数据,一天的工作也算是圆满结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