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喜”总在意外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惊喜”总在意外中

2016-07-28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惊喜”总在意外中

  7月10日晚上11点10分左右,两名女队员拿着衣服与手机准备队员上三楼晾衣服,刚好一名男队员要洗澡,就在上面帮她们再弄一条晾衣绳。三楼的天台是女生晾衣服的地方,运用上面的旧桌子,旧电脑,以及残旧的旧木板叠加起来,用竹竿和红色的包装绳来搭建的临时晾衣处。

  在上面已有的一根竹竿和一条红色包装绳上已经挂了满满当当的女生衣服。就在这名男队员跑下楼去拿东西时,又上来一名男队员,他提议要帮女队员们搬桌子椅子上来搭建晾衣绳,所以在他跑上跑下地搬了桌子椅子上来时,另一名队员也上来了,空着手,没有拿任何东西,三下乡的事情太多已经让他忙昏了头,以至于他忘了要帮我们拿晾衣绳。之后其中一名下去拿红色包装绳,本来之后的那名男队员提议说要找一根旧水管或是再找一根竹竿,但是被两名女队员否定了,因为长度可能不够。拿来了绳子,缠绕好了就用剪刀剪好,当女生把衣服挂上去时,左边的杂物塌了,绳子松了,幸好女队员及时接住了衣服,废物的重量不够重,承载不了衣服的重量。这是第一“惊喜”。

  其中一名男队员再下去搬椅子,另一名继续绑着绳子,女队员无奈拿着衣服和男队员聊着天,“叭——咔喳”,晾了最多衣服的那根竹竿断了。这是第二“惊喜”。

  大家极力抢救,一名男队员尴尬地说着“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你帮忙拿一下吧”,男队员很尴尬地帮着拿女队员的内衣内裤这些,女队员回答说“哎呀,这种情况也是没办法,你不拿我们也下不了腰拿,衣服太多太重还杂了。”当时氛围是很和谐的,很欢乐的,虽是这种尴尬的场景。因为地上挺脏的,又是贴身衣服,女队员知道了可能会想要重新洗,但这种情况又很混乱,条件又不是很好,所以他们都一致决定要保密,这是第三惊喜。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大家继续沿用红色包装绳来代替,绑好了绳子,当女队员们激动得把衣服重新晾回去时,衣服晾了一半的时候,绳子又断了,伴随着女队员地尖叫声。他们还是要选择隐瞒此事,至少不想让其它女队员知道这事有男队员再次。就在他们还继续着拯救现场时,几个女队员上来看到了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惊讶痛苦。她们就帮忙来拿衣服了。男队员还是垂死挣扎,搭建了又一条红绳,因为知道不能承载太多重量,又考虑到女队员的内衣裤晾下面会不雅观,就用红绳来晾内衣裤。但刚才目睹了全过程的女队员把自己的衣服挂上去,然后,“吧嗒”断了,又是一阵尖叫声。这是第四重“惊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