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艺”开班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馨艺”开班大会

2017-07-09 02:09:08 作者:觉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8日早晨,“馨艺”社会实践队早已准备就绪了。本次社会实践的地点是定于遂溪第三中学,教学对象主要是面对本校的高一升高二的学生。

  在各位师生和“馨艺”实践队紧张的早餐过后,当地在校老师就把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学生和支教老师聚集在一个场地,召开开班仪式的一个简单的小会议。学生们和支教老师也有条不紊的按照秩序的进入了现场。现场一片安静,当地老师在舞台中间发表讲话,对学生们在这一阶段生活中的吃饭问题、住宿问题、安全问题、学习上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详细解说,虽然这些东西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是最普通不过了,但是小问题往往会引起大事情,好在学生们也在积极的配合。在遂溪三中,老师们做到了防微杜渐。(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馨艺”开班大会

  就在大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以为发生了,由于正值炎夏,“馨艺”实践队一名队员突发中暑晕倒在地,幸好我们实践队队员和当地老师的及时的做了救助措施,所幸无大碍。真是虚惊一场。即使在这火烧般的炎日下,师生们的激情也没为此削减。

  在安顿好所有的问题之后,大会也即将完毕。学生们也依次进入了自己的教室开始上课,“馨艺”实践队的各部门工作人员,也继续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干手中的活儿。在这次小会中反映出了我们师生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虽然现场有点简陋。但是我们要相信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相信遂溪三中的学子明天会走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馨艺”开班大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