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班啦

2016-07-11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啦

  今天是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来到石岭小学的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毕后。我们将迎来我们教学的第一天。

  早早的,就有家长送自己孩子来上学了。那是位女孩,她瘦小,她还腼腆,我们跟她聊天时,她小声说话,言辞简短。我们希望她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大胆些,所以我们聊天时尽量亲切的言语,跟她详细介绍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拉近与她的距离,让她对我们不再陌生,让她能在今后生活中放开自己。这正是我们实践队在这次三下乡时要做的事情。之后我们便陆陆续续的接到了其他学生,并跟他们玩耍,聊天。

  接完学生后,我们进行了开班仪式,校长在讲台上讲话,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校长对学生负责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我们的大队长也再次介绍了我们实践队来做的事情,并再次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我们大家都希望学生能在这几天学习中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所以,队员们都秉着爱心耐心,恒心,责任心,细心和信心的五“心”级教学态度来认真对待学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之后,我们每位队员在讲台上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和所教的科目,队员生动有趣的描述让学生们充满了好奇心,学生们都愿意学习。而到了班级里,我们让学生勇敢的站上讲台并介绍自己。三年级的学生可能是羞涩或者不自信的原因,站在台上时声音非常小,并且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我们耐心的提示,并鼓励他们大声说话,表现自己的自信,并给予他们掌声。我们都想在今后的日子里让学生能大胆表现自己,所以我们以后会在课堂上会尽可能跟学生互动,让他们自信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班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