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在前方 努力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在前方 努力前行

2017-07-09 12:10:49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7月8日,“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顺利举办了开班仪式,意味着我们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这一天即虽有瑕疵,但一切活动按计划如常开展。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调研组查询无数遍的相关课题的文献,支教组改了无数遍的课程以及人员安排表,活动组完善无数遍的活动内容与形式,除此之外,后勤组和医疗保卫组随之不断变动当天人员的安排等等。前期工作不易,但今天在操场上看到小朋友在操场上的笑容,顿时会感觉,这一切的值了。

  “万事开头难”。回顾起前两天,由于路途遥远,我们在路上花了一天的时间,又花了一天的时间进行招生。第一天我们面临水体浑浊无法使用的问题,第二天我们遇到因学生人数而影响前期安排课程的问题 ,两天共同面临饭菜不够吃的问题。发生了不少预料之外的事情,但意外也是情理之中。问题虽多,但终将得到了解决,这全因队员们具备理解体谅的心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虽然水体浑浊,但大家并未有怨言如常使用;虽然临时安排课程,但小老师们也从容应对;虽然饭菜不够吃,但核心成员共同出谋划策进行分菜制度。“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梦在前方 努力前行

  回顾起这短短的三天,问题触不及防地到来,却被我们一个个击破,即使当时有点无助,但解决后,身为队长的我,转头会发现,比较悬殊的日子我们都能应付得了,逐渐体会到,一切都在慢慢变好。这才是我们梦——尽我们大学生绵薄之力,把文化卫生和科技带到清水小学,才刚开始。梦在前方,路途坎坷,需要我们共同携手前行。

  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接下来的日子,大家继续一起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在前方 努力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