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即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即出发

2017-07-10 11:54:45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筹备已久的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终于在7月8日正式出发,我们队伍41人一起前往湛江市遂溪县草谭镇下六初级中学进行支教

  来到下六初级中学的时候已是接近中午时分,几个男生帮着三十几个女生搬行李上上下下,我看着这个场面既是感动又是心疼,大家都是大学生,他们却要比我们多承担一份责任,并且毫无怨言。

年轻即出发(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第一天的初来乍到,有太多不在预算范围内的事情发生,所以紧急会议一个接一个地召开,部门会议、组长会议、队员会议等等,我们作为队长团的成员,既要统筹全局,也要尽到上传下达的职责,这样才能把整支队伍带领好,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未来的十天近在眼前,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浪费一分一秒,充分利用好这十天,认真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让自己在这里收获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刘钰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轻即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