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将出发的调研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即将出发的调研组

2016-07-12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即将出发的调研组

  今天早上我们调研组的成员对明天的第一次出外调研进行了各方面的讨论不管是分工,路线,还有各项注意事项我们都有具体的规划。

  由于学校离调研的地点有点远,而且我们对那里的路线很陌生,所以下午我们5名调研组成员决定去离学校不远的地方踩点,请教当地的村民如何到达调研地点,了解交通状况,方便我们明天更好地出行。虽然还没有正式出去调研,但前期准备也让我们感受到此次调研是任重而道远。我们都没有调研经验,什么都是边学边做,我想,这也是我们上大学后的一次挑战吧。

  当然,我们调研组除了负责我们的调研工作,空余时间也会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第一次被人叫老师感觉真的好辛福。突然想到自己已经是大人了,做什么事都要有责任心,不能再像小孩那样任性了。(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天又准备结束了,期待我们明天外出调研顺顺利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即将出发的调研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