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网页设计创意征集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网页设计创意征集大赛”

2017-07-10 11:54:03 作者:刘烁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网页设计创意征集大赛”

  为了了解学生最需要获取的讯息,为学院网站页面的更换提供必要素材,设计最佳版面,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了“网页设计创意征集大赛”。该活动于4月17日开始,截止至4月23日。

  据悉,此次网页设计大赛面向矿大全体学生,可单人参加,也可多人组队。大赛分为初审和微信投票两部分,每部分均占总成绩的50%。参赛作品要突出信控学院的特色,并保证一级二级标题方便、醒目。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紧扣信控学院学风建设,主旨明确,设计优美,图文并茂,内容充实丰富,立意新颖,融时代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令人耳目一新。学院负责人审核完毕后,将从参赛作品中选取5%的一等奖,10%的二等奖以及15%的三等奖。参与此次比赛的同学表示,这次大赛不仅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设计思维能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自学各类计算机技术并进行团队间的高效合作。(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学习到了设计方面的知识,扩大了他们的知识面,促进了他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同时也为信控学院选择了最合适的网站版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