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军体拳。好男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军体拳。好男儿

2017-07-10 09:00:56 作者: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陈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军体拳。好男儿

  中国青年网廉江2017年7月8日电(通讯员 陈玫贝),参加石颈中心小学暑期三下乡的同学照常满怀好奇与期待来上课,两天军体拳的学习中,使许多男同学拥有军体拳激情澎湃的心。一到下课时间就迫不及待飞奔到教室楼下找教军体拳的老师,请求他再深化军体拳教学知识。

军体拳。好男儿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很柔和,闪躲在乌云背后的阳光试图挣脱其束缚去普照大地。但廉江的七月天气是变化多端的,阴晴不定,犹如一个刚出生爱哭又爱笑的小孩儿。但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都抵挡不是孩子们的上课激情。这里的每一个学生课上认真听课,课下也非常积极主动向老师询问想要了解的知识。“好的,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同学们下课休息一下吧”。男孩们蜂拥而涌出教室朝楼下跑,刚上完课的老师回头一看早已不见他们踪影。心里有些哭笑不得,恨不得自己也是叫军体拳的老师。(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军体拳是由拳打、脚踢、摔打、夺刀、夺枪等格斗动作组合而成的一种拳术。从国家的层面看,军体拳训练在军事上有培养军人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和素质的意义。在未来的战争中,我们国家可能会面临着穷凶极恶的敌人,而我们选择的更多地不是束手就毙。在执行侦查、反潜、摸哨、伪装等特种任务中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从社会层面看,我们在保护人民的合法权益免受侵犯的见义勇为的行为中,往往会遇到徒手对敌的行为,一个学过军体拳的人在紧急的关头也会有意识地保护自己,免受伤害。训练军体拳不仅让小学生增强自己的体质,而且可以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保护自己。

  在第二课堂设置学习军体拳,旨在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优化提高,经过训练,学生身体素质不断迈向更强更大,学习环境变得神采飞扬,生活多一层色彩,就多一点味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军体拳。好男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